認識小袋鼠信誼首頁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
  >幼師網 >幼兒園現場直擊
  常想不出教學的妙點子?害怕錯過與孩子共創課程的感動?欣賞不同園所老師的教學點滴,一起享受擁抱教學、擁抱孩子的幸福與美好。
 
 

您有教學的困擾嗎?
為您邀請到有多年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為我們駐室開講,給老師最新鮮的教學建議與方向。

 

 
 
  幼師網為了讓老師在教學之餘更有效率的運用時間,幫老師們整理好用的網站資源,省去您搜尋網路資料的時間。
 
   
 
 

回小袋鼠幼師網首頁隱私權政策智慧財產權聲明合作提案服務詢問台認識信誼
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 以上、以最佳螢幕解析度 800 x 600 觀看
信誼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7 Hsin-Yi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75號  客服專線:(02)2391-3384轉2499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