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的好朋友

信誼好好育兒報

懷孕 0-3歲4-7歲小一

掌握孩子成長關鍵 提升爸媽育兒技巧

新手媽媽的好朋友

信誼好好育兒報

懷孕 0-3歲4-7歲小一

掌握孩子成長關鍵 提升爸媽育兒技巧

學習愛的方法

沒有人天生就是稱職的父母,即使是資深保母的莉玲媽媽,面對兩個孩子的種種狀況,仍會有感到茫然與無力的時候。
愛需要學習,也需要方法。信誼運用四十年兒童發展研究與親職教養資源,提供一套讓父母學習愛的方法,透過「電子報」形式,每周/雙周寄發專屬孩子的發展與育兒教養提醒。只要5分鐘,就能掌握孩子成長關鍵。

育兒報 新手媽媽的好朋友

八年前的夜裡,
她常常抱著大兒子哭,
擔心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透過每週定期閱讀的信誼好好育兒報,
積極留意孩子的發展有沒有跟上,
不斷地汲取當媽媽的正能量,
慢慢改寫了母子的生命腳本,
對莉玲媽媽而言,
育兒報,就像走在黯黑育兒路上的一盞明燈。

九大主題內容

信誼好好育兒報擁有九大主題內容,包括孕期知識、發展提醒、教養策略、育兒技巧、幼兒園學習、親子共讀、親子共玩、小兒保健、小學生學習等。每個分齡報都有適合孩子年齡發展的主題分配,是準爸媽、0-8歲父母最方便又精準的育兒工具。

內容試閱

信誼好好育兒報根據孩子的生長周數,貼心安排不同階段的發展知識與育兒提醒,從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開始,到寶寶出生、學會走路、牙牙學語、上學適應、交朋友等,跟著爸媽陪伴孩子一起長大。

懷孕報

懷孕電子報陪伴孕媽咪完整的懷孕歷程,只要輸入預產期,就能透過電子報,幫助媽咪認識自己的身體變化,瞭解胎兒的生長與發育情形,提供正確胎教、孕期營養、疾病預防、產前產後相關資訊以及孕期叮嚀注意事項。懷孕電子報每周主動寄發,不必參加媽媽教室也能獲取孕期知識。

完整試閱

信誼好好育兒報

★ 個人化的發展提醒
★ 正確的育兒技巧與教養觀
★ 豐富的能力促進活動
★ 嬰幼兒保健提醒
★ 故事、兒歌、遊戲等親子互動
★幼兒園及小學生學習

支持的力量

育兒報關鍵提醒,給孩子一輩子受用的能力

「育兒報每週寄來的內容,都可以讓我瞭解孩子此時應該在怎樣的歷程上,像算命一樣準!」Ray爸說,很多孩子的狀況都是在閱讀育兒報時才意識到。無論是孩子的生活和情緒問題,或是各項能力和習慣的培養,育兒報提供的觀念和方法,都成為Ray爸的重要提醒......

有軍師同行 育兒不再像打仗

照顧寶寶的第一年,就像剛入伍的新兵立刻被推上戰場,香吉士媽媽說:「幸好我訂了育兒報。」每週定期收到寶寶現階段的成長概況,就像重點預告,讓她知道寶寶可能會有什麼狀況、可以如何幫助寶寶......

在澎湖灣 遇見育兒界的Google

網海無涯,妹比媽媽身為創業者,育兒時間並不多,特別需要專業資源的支持。她說「育兒報像Google大神,幾乎有求必應,有效率地提供精確內容......

注重教養細節,幫助孩子適應成長

小弘雖然還沒上學,但小弘媽媽依舊認真地閱讀小班育兒報。小弘媽媽說,育兒報提供的教養技巧,很呵護孩子在生活和心情上的細微處。像是孩子不......